[视频]波音737 MAX飞行模拟器软件被曝存在缺陷
来源 : 央视网 2019-05-19 19:35 内容简介
[视频]波音737 MAX飞行模拟器软件被曝存在缺陷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9日 19:35
  • 视频简介
    波音737 MAX飞行模拟器软件被曝存在缺陷。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美国媒体17日曝光了波音737MAX系列飞机的飞行模拟器软件存在缺陷,波音公司当天并没有明确回应,只是表示已对软件进行了修正。

美国媒体17日报道称,波音737MAX系列飞机飞行模拟器上使用的软件无法准确模拟某些飞行条件,尤其是在专为737MAX系列设计的自动防失速“机动特性增强系统”被激活时,而这一情况正与该机型此前发生的两起空难有关。

不少飞行员表示,这一缺陷的披露,进一步削弱了他们对波音公司的信心。

波音公司发言人17日表示,已经对737MAX系列飞机的飞行模拟器软件进行了修正。

去年10月和今年3月以来,印尼狮航和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先后发生波音737MAX8客机坠机事故。波音方面随后承认,飞机自动防失速的机动特性增强系统犯错,将会对相关软件进行更新。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