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05-19 19:35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9日 19:35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我国贫困残疾人数量逐年减少; (2)兴泉铁路今天开始架梁; (3)第二届西洽会闭幕,签约金额近5500亿元; (4)“中国旅游日”全国推出3500多条惠民措施; (5)上海钻石联赛中国获两金四银; (6)2019中华龙舟大赛江苏盐城站落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我国贫困残疾人数量逐年减少

今天(19日)是第29个全国助残日,各地开展了一系列扶残助残活动。截至2018年,1.3万贫困残疾人享受到康复扶贫贴息贷款支持,全国贫困残疾人数量已由281万人减少到169.8万人。

兴泉铁路今天开始架梁

江西兴国至福建泉州铁路今天(19日)开始架梁,铁路连接赣闽多个老区苏区,全长500多公里,设计时速160公里,预计2021年9月建成通车。

第二届西洽会闭幕 签约金额近5500亿元

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今天(19日)在重庆闭幕,共有来自95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家企业参展参会,签约总额近5500亿元,涉及智能制造、生物制药、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多个领域。

“中国旅游日”全国推出3500多条惠民措施

今天(19日)是第9个“中国旅游日”,各地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主题,举办了多项活动,推出了景区降价优惠、旅游扶贫助残等3500多条旅游利民惠民措施。

上海钻石联赛中国获两金四银

2019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昨天(18日)结束争夺,中国队在全部15个正式比赛项目中收获两金四银。其中,吕会会在女子标枪比赛中,以66米89的成绩夺冠,并刷新赛会纪录;王宇以2米28获得男子跳高冠军;李玲在女子撑竿跳高比赛中,以4米72的成绩获得银牌,并打破亚洲纪录。

2019中华龙舟大赛江苏盐城站落幕

2019中华龙舟大赛江苏盐城站各项决赛今天(19日)进行,最终盐城本地龙舟队——大洋湾队,包揽了青少年女子组三项冠军,传统强队顺德乐从队获得职业男子组的两项冠军。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