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会见斯里兰卡总统
来源 : 央视网 2019-05-16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会见斯里兰卡总统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9:29
  • 视频简介
    李克强会见斯里兰卡总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5日在人民大会堂分别会见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新加坡总统哈莉玛。

在会见西里塞纳时,李克强表示,中斯互为重要合作伙伴,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交往跨越千年。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见,共同展望中斯关系的未来,发出积极信号。我们愿同斯方加强文明交流互鉴,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基础上推进互利共赢合作,巩固传统友谊,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同斯方发展战略对接,推进重大合作项目建设。中方愿同斯方加强在多边框架内合作,维护双方共同利益。

西里塞纳表示,斯方愿同中方共建“一带一路”,加强在国际地区事务中的协调配合,将两国友谊与合作传承下去。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