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少儿频道《最野假期》报名开启

CCTV专区 CCTV-14少儿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15日 16:29 A-A+

央视网消息:“世界那么大,现在就出发”,跳动的音符,熟悉的旋律,我们一路高歌,从2015到2018。每一次的旅程我们都披星戴月,远离繁华;每一次的相聚我们都狂野一夏,走到哪里哪里就是家。时光荏苒,转眼2019年盛夏,《最野假期》依旧初心不忘。

也许“六月”还会回到海龟湾,听听野娃娃对它的呼喊;“国宝”肯定还记得我们,在风雨中结伴的“铲屎官”。野象还在西双版纳,丹顶鹤陪伴着鹤妈妈;骆驼微笑着继续期盼,可可西里有想念大家的藏羚羊。

师兄的口令还在耳旁回响,忘不了“丝路第一雄关”;数不清的敦煌壁画,用脚步丈量雄伟的玉门关。夜宿沙漠网格治沙,魂牵梦萦大美新疆;魔术奇幻舞蹈优雅,拜师学艺楼兰舞团。临摹壁画保护遗产,麦盖提里欢声不断;帕米尔高原风景如画,国门前哨班是我们的榜样。

蓝色的海洋,贯穿野娃娃去年难忘的暑假。青岛上海舟山,福州深圳三亚,还有祖国美丽的西沙。野娃娃的脚印会旧而梦还在走,太阳尚远但一定会有。每一段旅程,都是去新世界冒险,和内心作伴,每一次相聚,都是少年的故事说完,然后慢慢长大。

2019《最野假期》全新出发,从天安门到喜马拉雅,在蓝天下奔跑,嬉戏在美丽雪山下,感受新中国70年的光辉历程。此处,需要一段高大上的话,真实客观,初心不假:《最野假期》让孩子们用自己的手触摸,用自己的眼发现,用自己的心体会。这是一档有故事、有温度、有情怀、有意义的节目,也是少儿频道今年暑期奉献给全国观众以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礼物。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少儿频道

《最野假期》报名须知:

【选手要求】

4到14岁,不限性别,不限爱好,不限性格,不限地区。

【截止时间】

2019年5月20日(以收到报名信息的时间为准)

【报名流程】

请将孩子的基本信息(姓名、年龄、出生日期、家长电话、家长邮箱)同时发送到zuiyejiaqi@126.comzuiyejiaqi@cctv.com 导演组会安排工作人员将完整报名表及报名相关事宜发送到家长邮箱。

【注意事项】

1、《最野假期》不以任何形式收取任何费用。

2、报名表上所填信息是导演了解选手的重要途径,但不作为选拔标准,请家长一定按照实情详细填写。

3、导演在对报名选手信息进行筛选之后会和家长联系,请保持电话畅通。

4、关于报名表如何填写,资料提交中的相关问题,导演组会在微博和微信平台支招,请持续关注,以免错过重要信息。

世界那么大,现在就出发。加入《最野假期》,让这个暑假意义非凡!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