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05-11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1日 19:27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2019年居民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提高; (2)京津冀蒙跨区域就业创业招聘会举行; (3)北极圈论坛中国分论坛今天闭幕; (4)纪录片《亚洲 文明之光》明天起播出; (5)联勤保障部队护理备战练兵比武; (6)我国在南海海域发现多种稀有鲸豚。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2019年居民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提高

近日,国家医疗保障局会同财政部制定印发通知,明确2019年居民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新增30元,达到每人每年不 低于520元,新增财政补助中15元用于提高大病保险保障能力,同时要求个人缴费相应提高。

京津冀蒙跨区域就业创业招聘会举行

由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主办的2019跨区域大型人才招聘会今天(11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 市举行。招聘会共有1562家企业参加,提供涉及金融、能源、通讯、教育等30多个行业的32830个就业岗位。

北极圈论坛中国分论坛今天闭幕

由自然资源部主办的北极圈论坛中国分论坛今天(11日)闭幕,论坛以“中国与北极”为主题,围绕冰上丝绸之路、 科学与创新、可持续发展、海洋、能源、治理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来自中国、冰岛、挪威、日本等国家的北极大使 、专家学者等约500人与会。

纪录片《亚洲 文明之光》明天起播出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三集主题纪录片《亚洲 文明之光》将从明天(12日)起在央视多个频道播出。该片讲述亚 洲文明悠久灿烂、多元共生、交流互鉴的脉络图景,探寻亚洲各古文明和多个文明圈发展轨迹所揭示的规律与智慧, 充分展示亚洲文明的悠久历史,多样风采和独特魅力。

联勤保障部队护理备战练兵比武

联勤保障部队护理备战练兵比武活动,近日在某综合训练基地进行。比武设置了战场急救、治疗护理等多个课目,分 级分类考核30多项实战环境紧急施救技能,进一步检验护理人员岗位练兵成果。

我国在南海海域发现多种稀有鲸豚

历时14天、总航程约2500公里的“2019年中科院南海深潜鲸类科考”航次昨天(10日)返回三亚。科考队员一共目击 到深潜和远海性鲸类动物27群次,发现和记录了抹香鲸、喙鲸、条纹海豚等多种稀有鲸豚种群,其中可确定的深潜鲸 类物种4种,远海性海豚物种3种。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