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对2019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 : 央视网 2019-05-10 19:11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对2019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作出重要批示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9:11
  • 视频简介
    李克强对2019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作出重要批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年5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品牌日,2019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拉开帷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活动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加强品牌建设,促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是顺应消费升级、释放国内市场巨大潜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全社会品牌发展意识不断增强,品牌创建成为越来越多市场主体的自觉行动。各地区、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引导企业大力弘扬专业精神、工匠精神,坚守诚信,追求卓越,在市场公平竞争、消费者自主选择中涌现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让中国与世界共享更好的中国产品与服务。

国务委员王勇出席活动并致辞。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