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助力寻人!接力转发,帮助这三个孩子回家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04日 18:07 A-A+

10年来,为了寻找被人贩子拐卖的儿子,桂宏正挂着贴有儿子桂豪3岁时候照片的寻人板,风餐露宿,走过很多地方。

他也参加了很多的寻亲活动,甚至因为在外面找儿子,没能见自己父亲最后一面。

等着我

他经营着一家酒铺,这家酒铺至今已经经营了20年。无论风风雨雨,夫妻没有一天关过门。

他们坚信,儿子记得家里的酒铺,儿子在这里丢的,桂宏正夫妇不敢让酒铺发生一点变化,这是儿子回家的灯塔!

等着我

在2019年5月3日晚播出的《今世缘·等着我》节目现场,桂宏正紧握住妻子的手,紧张地期待那个10年来在脑海中出现过无数次的身影。

当希望之门打开,夫妻俩激动得抱头痛哭。警官告诉他们,被拐长达10年的孩子,他们已经找到了。只是出于对孩子的保护,没有让他来到现场。

10年来的风餐露宿、大海捞针,在这个消息面前都不值一提。

 

但是在这起大案中,还有3个被拐孩子没有找到。我们需要您的帮助!

等着我

【事件梗概】

2014年4月26日下午,四川省蓬溪县一名3岁男童被拐失踪,四川警方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专案组,第一时间将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抓捕归案。从2008年到2014年间,王浩文及其团伙疯狂拐卖儿童多达13名!这一特大系列拐卖儿童案被公安部挂牌督办。

这就是“4·26”大案。

2014年8月,四川警方成功解救3名被拐儿童。至此,还有10名儿童没有下落。据犯罪团伙交代,这10名被拐儿童全部卖到广东地区。得知这一线索,四川警方联合广东警方以及《等着我》寻人团,成功找到7名被拐儿童,“4·26”案中被拐的13名儿童,目前还有3名儿童尚未找到!

栏目组号召各界爱心人士转发此篇文章,寻找“4·26”大案中没被找到的3名被拐儿童,利用全社会力量,让他们与亲生父母团聚!

【寻人信息】

等着我

等着我

等着我

警方热线:028-86301301

《等着我》热线:400-6666-892

 

等着我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