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丰收中国 全国农民基层体育骨干健身技能提升暨展示活动(下) 20190502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02日 15: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02日 15: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由“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农民体育协会、浙江省农业厅主办的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全国农民基层体育骨干健身技能提升暨展示活动于9月17日在诸暨市举行。活动按照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要求,以弘扬中华农耕文明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为主线,紧紧围绕广大农民群众对美好健康生活的需求,在农村基层开展一系列深受农民群众喜爱、具有“三农”特色的体育健身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23支代表队参加角逐。更多精彩,敬请收看。(《农广天地》 20190502 丰收中国——全国农民基层体育骨干健身技能提升暨展示活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