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股东来了”开赛在即 山东赛区火热备战!

CCTV专区 CCTV-2财经频道 来源:央视财经2019年05月01日 11:27 A-A+

央视网消息:4月26日,为确保《股东来了》2019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的顺利开展,作为分赛区之一的山东赛区各参与方在济南共同召开了赛区调度会。

在会议上,山东证监局领导着重强调了做好投资者保护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了办好《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对辖区资本市场稳健发展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山东赛区活动各参与方要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广泛动员辖区经营机构积极参与和推广,通过开展线上线下的宣传活动吸引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争取将山东辖区赛事活动办出品质、办出特色、办出实效。

作为战队命名方,中泰证券也详细介绍了活动背景、实施方案及工作计划与思路,并表示将认真做好本次活动的组织工作。

“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通过网上答题方式参与,复赛将在山东等6个赛区举行,总决赛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频道录制播出。

在本次动员会上,山东证监局、山东省证券业协会、山东省期货业协会、山东上市公司协会、山东省非上市公众公司协会、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各参与方表示将密切开展合作,积极协调资源,认真组织备战,推动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