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空间榜样》设计师为你打造个性之家

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01日 17:17 A-A+

随着大家生活理念的不断转变,人们对家居的要求早已不再是仅仅满足于基础的居住功能,而是需要在空间里越来越多地融入自己的思想,让家居陈设不落俗套,充满自己喜欢的设计特点,以个性入室!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一起打造属于你的个性之家。

本期点评人—— 韩军

内蒙古科技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内蒙古诚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监事)设计顾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南京艺术学院客座教授,青岛理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客座教授,辽宁科技大学客座教授。韩军长期从事室内外环境领域的设计与实践工作,有丰富的设计实践经验与理论知识;一直关注设计的发展方向,主持设计并完成了大量专业作品,并获得多项行业内国家级奖项和多种荣誉称号;注重知识与实践并行的自我完善,对实践教学有较深入的研究与思考,在国内核心期刊及尖端行业刊物上发表了多篇专业论文及大量案例作品。

本期展示作品

《个性工业风》

《虹》

《黑与白》

说设计,聊生活。每周三央视财经频道,好设计与您不见不散。

-播出时间-

每周三 21:48

CCTV-2《空间榜样》欢迎您收看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