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5月3日 《咱们家乡春天美——春财富休宁 家家各不同》

CCTV节目官网-CCTV-2 生财有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01日 17:11 A-A+

等线休宁位于安徽省最南端并与浙、赣两省交界的休宁县,境内山水秀丽、风光旖旎、人文厚重。休宁县最负盛名的当数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和国家地质公园的“中国道教第一”齐云山,被徐霞客称为比浙江天台更具神韵的云岩湖、溪口阳干村、五龙山、源芳大峡谷等一批绝佳的生态旅游资源。近年来,休宁县坚持文旅融合、旅农结合,全力做强以油菜花为龙头的花事摄影旅游经济。全县油菜种植面积达88000亩,遍布全县21个乡镇,先后打造了齐云山南坑、溪口祖源、板桥呈村等一批油菜花旅游摄影基地,成为了摄影人拍照的新型目的地。每年三四月份,便是进入了当地的旅游旺季,春暖花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也纷纷来到休宁一睹花海美景,发展花海经济的同时,也催热了当地的农家乐以及相关农业产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