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洋会见希腊总理
来源 : 央视网 2019-04-26 19:52 内容简介
[视频]汪洋会见希腊总理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9:52
  • 视频简介
    汪洋会见希腊总理。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主席汪洋26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希腊总理齐普拉斯。

汪洋祝贺希腊作为正式成员加入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汪洋说,中希政治互信牢固,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希共建“一带一路”合作硕果累累。希腊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比雷埃夫斯港项目为国际合作提供了有益经验。中方愿同希方继续保持高层交往势头,扩大经贸合作,密切人文交流,推动两国关系和务实合作提质升级,不断充实中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齐普拉斯表示,希中两国有深厚的历史文化纽带。希方珍视与中国建立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愿充分发挥中西方之间桥梁作用,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深化经贸、投资、能源、旅游、文化和科技创新等领域合作。

高云龙参加会见。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