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乐际会见塞浦路斯总统
来源 : 央视网 2019-04-25 19:37 内容简介
[视频]赵乐际会见塞浦路斯总统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5日 19:37
  • 视频简介
    赵乐际会见塞浦路斯总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今天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塞浦路斯总统阿纳斯塔夏季斯。

赵乐际欢迎阿纳斯塔夏季斯总统来华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赵乐际表示,中塞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关系发展顺利。中国始终把塞浦路斯视为值得信赖的好朋友、好伙伴。中方愿同塞方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开辟两国务实合作新局面,推动中塞关系迈上新台阶。

阿纳斯塔夏季斯表示,塞中建交以来,塞始终不渝地坚持一个中国立场,两国关系越来越紧密。塞很高兴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希望深化两国在经贸、人文、科技、司法、反腐败等领域合作。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