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正会见俄罗斯第一副总理兼财政部长
来源 : 央视网 2019-04-25 19:41 内容简介
[视频]韩正会见俄罗斯第一副总理兼财政部长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5日 19:41
  • 视频简介
    韩正会见俄罗斯第一副总理兼财政部长。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今天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俄罗斯第一副总理兼财政部长西卢阿诺夫,共同举行中俄投资合作委员会主席会晤。

韩正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战略引领下,中俄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推进。中方愿同俄方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关于加强投资合作的重要共识,进一步发挥中俄投资合作委员会的作用,加强政策协调,完善沟通机制,推动企业扩大交流合作,加快重点项目落地实施,推动中俄投资合作实现新发展,为中俄关系持续高水平发展注入新动力。

西卢阿诺夫表示,俄方高度评价两国投资合作机制发挥的统筹协调和促进作用,愿共同推动重点项目实施,打造双方投资合作新亮点。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