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沪宁会见塞尔维亚总统
来源 : 央视网 2019-04-25 19:35 内容简介
[视频]王沪宁会见塞尔维亚总统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5日 19:35
  • 视频简介
    王沪宁会见塞尔维亚总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今天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

王沪宁表示,中塞传统友谊深厚,两国人民相互怀有特殊友好感情。近年来,两国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基础上开展务实合作,取得可喜成果。习近平主席今天上午同总统先生亲切会见,为新时期中塞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指明方向。中方愿同塞方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不断推动中塞关系迈上新台阶。

武契奇表示,塞尔维亚是中国最真诚的朋友,塞方钦佩中国发展成就,愿向中方学习借鉴发展经验,继续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深入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巩固发展两国伙伴关系。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