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4月29日-5月5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25日 15:18 A-A+

《探秘自然·命运决战》                  429日首播:19:44

动物在成长和谋生的过程中,会遇到诸多危险。当大难临头时,动物们也会使出浑身解数,拼力打斗,利用自己的谋略,绝处逢生,赢得胜利。

《探秘自然·非洲猎手》                  430日首播:19:44 

残酷的追逐、夺命的厮杀每天都在非洲广袤土地上发生,也让动物疲于奔命。当致命入侵者来临,所有动物又会是决斗的开始。每天,生死拼杀之外还有新生命的不断诞生。

《探秘自然·人类进化简史》              51日首播:19:44   

用扮演的方式,情景再现300万年前的人类祖先露西从非洲起源,经过智人、匠人、海德堡人到今天的人类,惊险、曲折而又极具故事性。

《探秘自然·狂野之王》(上)            52日首播:19:44      

大自然中,动物的进化、竞争、胜利都是野性的证明。大到狮子、老虎,小到蚂蚁、蜜蜂,它们为了生存,竭尽所能,在生存策略上各具风采。

《探秘自然·狂野之王》(下)            53日首播:19:44     

 动物王国,各类捕食者总是先发制人,进化出各种各样的生存方法和生存工具。千万不要低估动物的能力,它们在各类环境下都能顽强生活,体现野性之美。

《草原王者的胜与败》(上)              54日首播:19:44

非洲草原,水牛、大象、长颈鹿、斑马等都是草原王者狮子的猎杀对象。它是当之无愧的超级猎手。狮子家族虽然是顶级猎食者,但它们的生活同样也是步步惊心。

《草原王者的胜与败》(下)              55日首播:19:44  

草原王者狮子也有“阴沟翻船”的时候,野牛的致命反击、鬣狗围追堵截夺走食物,都使得狮子疲于奔命。尤其在旱季,各类动物的争夺战更是此起彼伏。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