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5月6日-5月1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25日 15:32 A-A+

《夜行使者》                              56日首播:19:44  

在非洲大草原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七种很有意思的动物狞猫、灵猫、穿山甲、土豚、豪猪、薮猫、麝猫,倾巢出动,为生存而拼搏,暗夜对它们来讲,是猎杀的最佳时机。

《丛林里的秘密王国》                       57日首播:19:44

在非洲,分属于不同狮群的狮子各自为政。在南非丛林,小白狮出生,曾袭击它们的雄狮三兄弟再度来袭。萨比狮群尾随一群水牛和非洲大羚羊,捕猎失败常有。在平静的生活里它们迎来不寻常的一年。

《鲨鳄争战》                              58日首播:19:44

当鳄鱼遭遇到嗜血成性的鲨鱼,谁更厉害。它们除了有超强的咬合力之外,各自还身怀绝技,虽然都是古老的动物,却依然高居食物链顶端。了解大白鲨和鳄鱼的自身武器及各自身体特点,揭开鳄鱼与鲨鱼谁更厉害一些的迷惑。

《花豹女王争夺战》                         59日首播:19:44   

野生花豹是幽灵一般的顶级杀手,它们神出鬼没,可轻易置人于死地。雌性花豹更是一位典型的母亲,用生命的大部分时间为爱拼尽一切,护卫着幼小的孩子。

《狮虎传奇》                               510日首播:19:44   

广阔的非洲草原是一处极具挑战性的生存环境,狮子是这里无可置疑的统治者,其速度与力量众所周知,老虎是丛林中的独行者,有巨大的犬齿、锋利的爪子和暴躁的脾气,这两强相遇时,谁会是最后的胜者。

《直面致命动物》                           511日首播:19:44       

自然界动物众多,它们的生存之道就在于依靠“独门秘方”生存于世。当人类和这些动物打交道时,隐藏着各种各样的危险,有着各种各样的生存故事。

《动物明星》                               512日首播:19:44       

在湿地、在热带灌木丛、在草原、在沙漠中,自然界时刻都上演着生死大戏。动物明星们代代繁衍潜藏,它们之间的厮杀时常危险而剧烈!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