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
来源 : 央视网 2019-04-24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4日 19:32
  • 视频简介
    李克强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在会见拉加德时,李克强表示,今年一季度,中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好于预期,开局良好。同时我们也清醒认识到,中国经济仍面临下行压力。我们将继续通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简政放权,大规模减税降费,来激发上亿市场主体活力,顶住下行压力,既增强信心,也不低估困难,通过推动一系列改革举措,并使之扎实推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中方愿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加强合作。拉加德表示,中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长让外界感到意外的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调高了中国增长预期。中国未来一定会取得更大发展,中国经济的增长将进一步促进全球经济发展。

李克强强调,“一带一路”倡议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已成为拥有广泛参与的国际合作平台。中方愿同各方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全方位互联互通,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肖捷参加上述会见。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