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每个月都结果的莲雾 20190422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23日 00: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莲雾是一种颜色好看、味道很好的热带水果,和其它水果一样,也都是一年一熟,可是如今在海南琼海,这里的莲雾竟然可以做到每个月都有成熟的果实上市,而且颜色依然漂亮,味道照样很好,这是怎么做到的呢?今天我们去一探真相。

节目中有一个细节让人印象深刻,就是树顶的莲雾不套袋,说是留给鸟儿吃,这样鸟儿也不会去啄食树顶以下的莲雾了,这种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朴素观念真是值得夸赞,它也可以说是农业生产上的一种共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3日 00:42

视频简介:莲雾是一种颜色好看、味道很好的热带水果,和其它水果一样,也都是一年一熟,可是如今在海南琼海,这里的莲雾竟然可以做到每个月都有成熟的果实上市,而且颜色依然漂亮,味道照样很好,这是怎么做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