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4月22日-4月28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22日 10:23 A-A+

《野狗族群》                      422日首播:19:44

野狗的族群数量要远大于草原上其他群居动物,野狗群体之间的利益结盟趋势很强,在野狗社会以及野狗首领争夺王位的过程中,两个不同族群野狗之间的争斗,无非就是地盘的不可侵犯性。

《猫鼬迁徙记》                    423日首播:19:44

大自然,无数生灵繁衍生息。它们遵循着优胜略汰、弱肉强食的法则,顽强地度过每一天。猫鼬家族在动物王国里并不强大,猎鹰、毒蛇及其他大型动物时刻威胁着它们。它们只有通力合作,才能在残酷的世界中生存下来。

《最怪异的动物》1                 424日首播:19:44

75年前被宣布灭绝的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虎成为一起连环凶杀案的凶手,专家进行调查。这起命案,类似铡刀切割般的伤口、利落的手法,让动物专家进行种种追踪。

《最怪异的动物》                425日首播:19:44

吃与被吃之间的生存挑战,以及可怕的异域美食,堪称世界上最古怪的动物的惊人进食方法。在生存问题上,任何生物都是弱肉强食。吃屎,喝尿,这些听起来毛骨悚然的字眼,对一些动物而言却是再正常不过的生存习性。

《最怪异的动物》3                 426日首播:19:44

动物的怪异和疯狂行为是人类意想不到的。很多看似驯服的动物发怒时,很难想象它们会发生什么样的攻击……本片收集了世界上一些动物爱好者拍摄记录的动物王国那些怪异的疯狂行为。

《最怪异的动物》4                 427日首播:19:44

温和的大象、温顺的小猫、慢悠悠的瞪羚羊、自由自在的鱼儿……这些看似驯服的动物也有发怒的时候,很难想象它们会发生什么样的攻击。本片收集了世界上一些动物爱好者拍摄记录的动物王国那些怪异的偷袭行为。

《未来王者》                      428日首播:19:44

非洲大陆被人们称为天然动物园,生活着不同的狮群。狮子也有麻烦,对疾病和细菌的抵抗力让狮子家族难以壮大。狮子的王者之路是艰辛的。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