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04-21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1日 19:33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阿富汗政府大楼遭袭 袭击者被击毙; (2)乌克兰总统大选举行第二轮投票; (3)叙利亚与俄罗斯就双边合作会谈。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阿富汗政府大楼遭袭 袭击者被击毙

阿富汗内政部称,阿富汗电信和信息技术部大楼20日发生的袭击事件,造成7人丧生,8人受伤。据当地警方称,4名袭击者先在大楼外引爆炸药,并与安全部队发生了几个小时的交火,最后袭击者全部被击毙。阿富汗塔利班发表声明否认与袭击有关。

乌克兰总统大选举行第二轮投票

乌克兰总统大选今天举行第二轮投票。候选人为53岁的现任总统波罗申科和41岁的喜剧演员泽连斯基。在3月31日举行的大选第一轮投票中,泽连斯基和波罗申科分别以30.2%和15.9%的得票率领先。

根据乌克兰选举法,第二轮选举中获简单多数者胜出。

叙利亚与俄罗斯就双边合作会谈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20日与到访的俄罗斯副总理鲍里索夫举行会谈,双方就如何应对因西方制裁对叙利亚经济带来的消极影响,以及拓展双边合作领域的可行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俄方评估了俄叙签署的能源、贸易等协议的落实情况,并强调俄方将持续向叙利亚提供支持。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