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90421 叛逆少年变形记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21日 13: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1日 13: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7年9月1日是开学的第一天,当天下午,家住浙江江山的徐志远突然接到了来自儿子学校的电话,原来学校开具了对小亮的休学通知书,并建议小亮将全身的文身进行清洗后再继续上学。原来,刚满15岁的小亮身上的文身竟多达十几处,尤其是前胸和左手臂几乎布满了文身。2016年初,还在读初一的小亮沉迷于网吧打游戏,在此期间他相识了年纪相仿的几个孩子,他们盲目崇拜古惑仔电影于是开始了疯狂文身的行为。徐志远表示理解学校,并决定让小亮一边清洗文身一边复课。可是,最让徐志远夫妇担心的是,文身清洗不但难,还会对小亮的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热线12》 20190421 叛逆少年变形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