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04-19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9:29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农民合作社覆盖全国近一半农户; (2)进出口银行“一带一路”项目贷款超万亿元; (3)雄安新区启动区设计方案进一步优化; (4)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签约超309亿元。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农民合作社覆盖全国近一半农户

农业农村部今天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依法登记的农民合作社已达218.6万家,辐射带动全国近一半的农户。农民合作社的产业发展方向,由种养业向农产品加工、休闲农业等产业延伸。

进出口银行“一带一路”项目贷款超万亿元

截至目前,中国进出口银行对“一带一路”项目贷款余额突破一万亿元,涉及50多个国家的1800多个项目,覆盖经贸合作、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投资、能源资源合作等领域。

雄安新区启动区设计方案进一步优化

4月15日至19日,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等国的规划设计专家,就综合优化编制雄安新区启动区城市设计方案展开联合工作。据了解,雄安新区启动区面积38平方公里,未来将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的疏解。

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签约超309亿元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今天举行北京市场签约仪式,共有77家企业的40个项目达成签约合作,总金额超309亿元,创历史新高。签约项目包括电影拍摄制作、产业基金、海外发行等。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