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利比亚首都平民区遭袭
来源 : 央视网 2019-04-18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利比亚首都平民区遭袭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9:28
  • 视频简介
    利比亚首都平民区遭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当地时间16日夜间,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城区内多个地区遭到来源不明的火箭弹袭击,造成至少14人死亡、40人受伤。

据报道,大约10枚火箭弹击中了的黎波里南部的一个人员密集区域,这一地区距离市中心大约8公里,位于南部交战前线的后方,有超过10万名居民在那里居住。袭击发生后,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和东部“国民军”都表示,对方应对这一袭击事件负责。

联合国秘书长利比亚问题特别代表加桑·萨拉姆17日发表声明,谴责针对平民区的袭击,呼吁交战各方遵守国际法,保护平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据联合国方面统计,自本月初“国民军”向的黎波里推进以来,战事造成至少174人死亡、756人受伤、将近2万人流离失所。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