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预告:踏遍百城寻母,我的家在何方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18日 22:21 A-A+

万家灯火,为谁点亮,寻寻觅觅,家在何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大型公益寻人节目《今世缘·等着我》4月18日晚暖心播出!

向杰小时候在去吉首找妈妈的路上被拐,之后他逃脱养家,踏上了寻家的道路,今年他已经38岁了,当他找到了吉首却没有找到妈妈。这些年他走遍了近百个城市,仍没有一点妈妈的消息,今天,在《今世缘·等着我》的现场,他能否重新回到妈妈的怀抱呢?

孩子丢了以后,吴兴琴去了很多城市寻找,一个背包、一张照片,明知像大海捞针一样,她却这样坚持寻找了几十年。今天,这位坚强的妈妈能否找到孩子,实现多年心愿呢?

精彩内容就在4月18日晚22点半档,CCTV-1,《今世缘·等着我》与您不见不散。

 

一个站牌 指引回家方向

万千足迹 走在寻母归途

向杰今年38岁了,32年前,他在去吉首找妈妈的路上不幸被拐。从养家逃跑出来,他流连多个火车站,挂着“吉首”二字的车站牌一直指引着他回家的方向。

等着我

后来他找到了吉首,却没有找到妈妈。之后他开始了四处流浪的生活,为了找妈妈,他走过近百个城市,近乎全国所有的省份都去过了。这途中他也受到过很多人的帮助,也帮助过别人。同时工作中没有休过一天假,努力挣钱想要找家。

等着我

32年来,向杰一直走在寻家的路上,从未停歇。乌鲁木齐、银川、哈尔滨等城市,都有他的足迹。这一次,在《今世缘·等着我》的现场,他能否找到妈妈,重回妈妈的怀抱呢?

 

只身走遍大城市

坚持寻子不放弃

吴兴琴曾经有一个不幸的婚姻,孩子是她唯一的依靠。然而,离婚后,孩子判给了老公,由于前夫的疏忽,孩子丢了,从此吴兴琴毅然踏上了寻找孩子的路。

等着我

每天早上,她挑着100多斤的蔬菜去卖,20年来她一分钱也不敢多花,攒了12万元,全留着去找孩子。大城市人流量大,她背着一个背包,带着孩子给她留下的合影,一个人去了好多大城市,虽然像大海捞针一样,但是吴兴琴一直坚持寻找。

等着我

这一次,在《今世缘·等着我》的现场,吴兴琴能否找到儿子,像小时候那样再背一背他、抱一抱他?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