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正在陕西调研
来源 : 央视网 2019-04-16 19:16 内容简介
[视频]韩正在陕西调研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9:16
  • 视频简介
    韩正在陕西调研。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4月14日至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陕西调研。他强调,陕西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扎实”要求 ,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断开辟改革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韩正到陕西汉王药业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减税降费、企业生产经营以及产业发展、技术创新等情况;来到西安市曲江新区税务局,走进办税服务厅和减税降费办公室,看望干部职工,了解深化增值税改革、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落实等工作进展,同企业、税务干部代表座谈,听取意见建议。韩正强调,要深刻认识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大意义,把各项政策举措落实好、执行好,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激发企业活力。要进一步提高税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做好政策宣传解读,认真倾听企业意见和诉求,解决好改革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市场主体的评价检验改革成效。要实施好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政策,统一规范社保费率和费基,稳妥推进社保费征管职责划转。要深化税务机构和人员整合,建设一支过硬的税务干部队伍,加强基层执法稽查力量,严厉打击偷骗税行为。

韩正来到汉中市武乡林场,深入基层一线的管护站、森林公安派出所,考察林业保护和国有林场改革,了解林业执法和规范化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就林业发展听取地方政府和基层林业干部意见建议。韩正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奋战在林区一线的林业工作者和森林公安干警表示亲切慰问。他表示,要从各地实际出发,积极稳妥推进林业系统体制和机构改革,通过改革加强林业事业发展,加强林业管理和林业执法队伍建设,加强森林防火工作。要加快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进一步提高我国森林覆盖率,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贡献。

韩正还到西安国际港务区规划展示馆,考察“一带一路”内陆型国际中转枢纽港建设进展;前往综合服务大厅,了解政务服务新模式;到中欧班列长安号编组站,现场察看站场作业。韩正指出,陕西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巨大潜力,抓住制度创新这一关键,推进自贸试验区、保税区和港务区整合优化,持续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