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04-15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9:28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第125届广交会今天开幕; (2)“龙门创将”创新创业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举行; (3)京雄城际铁路今天开始铺轨; (4)第25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启动; (5)云南各地群众欢度泼水节; (6)大熊猫“园园”今天启程旅居奥地利。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第125届广交会今天开幕

第125届广交会今天(15日)正式开幕。本届广交会将有超过21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万名境外采购商参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成为本次广交会进口展最大参展群体。

“龙门创将”创新创业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举行

第三届“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昨天(14日)在深圳举行,赛事涉及人工智能、电子医疗、网络与5G、物联网等十多个领域。3万多个创新创业项目经过激烈角逐,竞选出中国赛区三强。三年来,“龙门创将”赛事已成为促进创业者、项目、资本、技术对接的平台。

京雄城际铁路今天开始铺轨

北京至雄安城际铁路今天(15日)开始铺轨,这标志着京雄城际铁路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预计今年9月底京雄城际北京段将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同步开通运营,届时旅客从北京西站乘坐高铁到新机场只需20分钟。

第25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启动

第25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天(15日)启动。我国每年新发恶性肿瘤病例392.9万例,发病率每年增长3.9%,发病人群主要集中在60岁以上。肺癌发病人数和死亡人数居恶性肿瘤首位。

云南各地群众欢度泼水节

近几天,云南各族群众载歌载舞共度2019年泼水节。身着傣族服饰的男女老少会集在各地广场,跳起傣族传统舞蹈嘎光舞,各族群众和游客互洒吉祥水,互送祝福、传递快乐,场面一片欢腾。

大熊猫“园园”启程旅居奥地利

今天(15日)下午,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四川卧龙神树坪基地的20岁的雄性大熊猫“园园”启程前往奥地利,开展为期4年的科研合作。“园园”将于4年后同已经生活在奥地利维也纳美泉宫动物园的大熊猫“阳阳”一起回国。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