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空间榜样》 设计师教你节约装修成本

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15日 14:59 A-A+

家居设计,是一项丰俭由人的室内艺术呈现。很多人误以为,这件事成本极高,其实不然。只要倾注足够的时间和心思,低成本也能打造出浓浓的个性符号,用丰富的创意和想象力,DIY出独一无二的专属领地。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一起了解如何打造低成本家居设计。

本期点评人—— 连志明

连志明,北京意地筑作室内建筑设计事务所及大然设计品牌创始人,中央美院客座教授,清华美院艺术陈设设计研修班讲师。自1995年至今,连志明在室内建筑空间设计的领域里已经深耕20载,其设计作品曾荣获国内外多项大奖。作为一名设计师,他将自己对于空间的认识和理解倾注在室内环境中的空间形态、光影,以室内材料肌理的研究上。

本期展示作品

《小林之家》

《素什锦》

《纯享》

说设计,聊生活。每周三央视财经频道,好设计与您不见不散。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