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乐际会见新加坡副总理
来源 : 央视网 2019-04-11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赵乐际会见新加坡副总理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1日 19:20
  • 视频简介
    赵乐际会见新加坡副总理。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今天(4月1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

赵乐际表示,2015年习近平主席对新加坡进行国事访问,两国确立了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

近年来,双方在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积极推进“一带一路”框架下的互联互通、金融支撑、三方合作等三个平台建设,打造“陆海新通道”和第三方市场合作两大亮点,为中新全方位合作增添了新内涵。“一带一路”给中新关系带来重大机遇,中方愿同新方一道,在经贸、金融、执法安全、社会治理、人才培训、反腐败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中新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张志贤表示,新加坡愿进一步加强同中国“一带一路”等发展倡议对接,推动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