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4月15日-4月21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11日 11:13 A-A+

《爬行天下》1                   415日首播:19:44

即便食物充足,总有一些年轻鳄鱼跃跃欲试地想独占猎物,但鳄鱼首领凭借自己庞大的身躯和力量轻而易举就制止了这些行为。它凭借壮硕体型和暴力手段来维持自己的地位,不惜伤害甚至杀死竞争者以掌控局面。

 

《爬行天下》2                   416日首播:19:44

物种间弱肉强食的生存法则普世皆同。爬行动物亦如此。它们通过殊死搏斗来赢取食物、领地以及繁衍的权利。动物为了生存,毫无规则。

 

《爬行天下》3                   417日首播:19:44

澳大利亚的野生生态已有五千年独立发展的历史,拥有一些奇妙的生物景观。澳大利亚的蛇就跟这片大陆一样,奇异而复杂,其中有些种类和我们相安无事,有些种类却让我们不寒而栗。

 

《爬行天下》4                   418日首播:19:44

坦桑尼亚的卡图马国家公园是一片无人荒野,公园内的卡图玛河是所有野生动物的生命线。在这儿,鳄鱼有许多的竞争者,还有更多的猎物,在这片美丽却危机四伏的上,它们是捕猎高手。

 

《爬行天下》5                   419日首播:19:44

东非大草原的格鲁梅蒂河和马拉河是每年上百万只角马和斑马迁徙的必经之路,地球上最大的鳄鱼在这里狩猎。河流中的凶险环境,更加考验着这些掠食者。沟渠转变,水面涨落。能适应河流的鳄鱼就成为了顶极掠食者。

《爬行天下》6                   420日首播:19:44

巨蟒吞食大猎物的图片,巨蟒入侵人类家园的视频,种种的一切,揭开了巨蟒的神秘面纱。巨蟒虽然没有四肢,但却是致命的食肉动物,会吞食巨大的猎物。揭开佛罗里达巨蟒神秘的面纱。

《爬行天下》7                   421日首播:19:44

独特的地质地貌和气候条件,让伊朗的荒漠地带成为爬行动物蝰蛇的神秘乐园。夜晚,沙漠中毒性最强的动物展开了生死对决。由于分布范围有限,世界各地动物园对其具有大量需求,这一物种需要得到伊朗环境部的高度保护。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