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清明小长假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来源 : 央视网 2019-04-07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清明小长假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07日 19:28
  • 视频简介
    清明小长假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4月7日)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返程客流形成高峰,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454万人次,其中长三角地区客流量预计达到282万人次,北京、广州、成都、沈阳、武汉等高铁集中的枢纽站客流增幅明显。首次投入清明节运输的济青高铁、哈牡高铁成为假日旅客出行首选。南宁、郑州局今天(4月7日)加开到北京、上海等方向的动车,南昌加开到广州等方向夜间动车,太原、呼和浩特、昆明、西安加开直达景区的旅游列车。

公路方面,今天(4月7日)下午5点起,各大高速公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预计车流量为平时4倍,七座以下小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将持续到今天(4月7日)24时。清明假期,全国民航共运送旅客475万人次,航班正常率为90.8%。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