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 20190406 向经典致敬 本期致敬人物——词曲作家 李海鹰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06日 20: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06日 20: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1954年生于广州,20世纪80年代开始流行音乐创作。《弯弯的月亮》、《我不想说》、《走四方》等经典歌曲至今仍被广为传唱。他,集作词、作曲、编曲于一身,成功地将流行音乐与古典音乐及中国传统民族元素融为一体,被誉为“跨界音乐大师”。他,多次担任央视青歌赛及多个国际流行音乐节大赛评委,并多次担任央视春晚音乐总监,是改革开放后中国内地流行乐坛代表人物之一,他就是李海鹰。(《中国文艺》 20190406 向经典致敬 本期致敬人物——词曲作家 李海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