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403 黎族村寨里的金凤凰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04日 00: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04日 00: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谁说女子不如男?古有花木兰代父从军保家卫国,今有“黎族村寨里的金凤凰”黄丽萍带领村民脱贫致富。黄丽萍本在海口打工,为了照顾年迈且身体欠佳的公婆,她婚后不久便随丈夫回到了陵水黎族自治县文罗镇五星村,承包荒地种植瓜果蔬菜。没想到,一场天灾让他们血本无归负债累累,接踵而至的人祸又让他们的生活更加窘迫。即便如此,乐观坚强的黄丽萍依然不惧困境,在经过重重考验后,她不仅成为村里的致富带头人,还被乡亲们推选为五星村首位女性党总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403 黎族村寨里的金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