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走遍中国》栏目4月8日—4月12日播出节目

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04日 16:32 A-A+

5集系列片【中国之翼】

中国民用航空业在新世纪迎来跨越式发展,不仅在客货运能力上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也对国家经济发展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作为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秉承周恩来总理提出的“精忠报国”理念,在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始终把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在抗击非典、奥运保障、灾难救援和撤离侨民等重大行动中,出色的完成了国家赋予的使命。

系列片《中国之翼》分为《启航》、《守护》、《飞越》、《使命》、《远航》五集,为您讲述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几代国航人前赴后继,伴随国家政治经济发展需求,不断完善自身、开辟新航路、攻克险重难,在开辟高高原航线和配合国家“走出去”战略等方面积极行动,为新时期我国民航业的发展做出旗帜性贡献的故事。

该系列片将于2019年4月8日—12日22:00在中文国际频道播出。

第一集《启航》

北京航食的国际化标准

北京航食的国际化标准

北京航食每年服务4000万人次

北京航食每年服务4000万人次

北京航食试餐会

北京航食试餐会

被称为香港西点大王的美心集团

被称为香港西点大王的美心集团

上世纪70年代,国外的飞机配餐简直是“米其林”规格,而中国则只有一杯茶水和一块面包。这是一场由面包引发的中国航空配餐革命,也是一段开启中国改革开放大门的传奇之旅。北京航食是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这第一粒改革开放的种子,已在40年后的今天结出累累硕果。如今,从飞机上俯瞰中华大地,品尝着面前的航空配餐,了解北京航食传奇故事的人,定会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860010-1116171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