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4月8日-4月1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03日 09:56 A-A+

《荒野日记》1                   48日首播:19:44

雄伟而神秘的洛基山脉,物种丰富,为了争取食物和配偶,动物的战斗随时迸发。漆黑的夜晚将带来更凶险的境遇,能否顺利度过寒冬,是对所有生命的严峻考验。

《荒野日记》2                  49日首播:19:44

大自然中能够进化和适应的动物创造了奇迹,尤其是在生存环境严酷的地区。阿拉斯加是北美洲的“东非”,海,陆,空的野生动物在这里生机勃勃生长。很大一部分是上古巨兽。

《荒野日记》3                  410日首播:19:44

高原动物成为神奇生物链中的佼佼者,它们是恶劣环境的终极挑战者。海洋是巨型动物的家园,不过科学家想要抓住它们却远非易事。很多巨型生物极其稀有且非常狡猾,有些还生活在无法接近的海洋深处。

《动物幼崽猎手》               411日首播:19:44

动物幼崽们十分柔弱,但无论如何对动物幼崽们来说,生活的冒险旅程才刚刚开始。在这期间,它们不但会遇到无数未知的挑战和困难,还要面对残酷而危险的野生环境,成长为出色的猎手。

《前途无量》                   412日首播:19:44

在广阔的大草原上,猫科动物疾驰似箭,草食动物成了庞然大物,大批迁徙的角马与对手展开对决,而后面还有狮群尾随。广阔的草原上,没有任何遮挡物,生死决斗,往往在一瞬间。

《鬣狗家族》                  413日首播:19:44

这种斑点食肉动物具有怪异的叫声和令人毛骨悚然的咯咯笑声,它既不像狗又不像猫。它就是鬣狗,它们无情又凶残,却也是草原“清道夫”。

《河马争雄》                  414日首播:19:44

河马是陆地上最大的哺乳动物之一,成年体重大多在一吨以上。体形巨大,行动迟缓,让它们看起来很笨拙。但外表有时是不可信的。在非洲,河马杀死的人比其他任何哺乳动物都要多。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