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4月1日-4月7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01日 10:56 A-A+

《动物搏击战》1                    41日首播:19:44

猎豹,美洲虎,狮子,快如风,猛如箭,都以强健,迅捷,善战而闻名。无论数量处于劣势,还是体型占下风,亦或是场面失控,它们天生无所畏惧,向猎物发动进攻;它们为了领地,食物和繁殖权,与同类进行殊死搏斗。

 

《动物搏击战》2                    42日首播:19:44

快如风,猛如箭的猎豹、美洲虎、狮子都以强健,迅捷,善战而闻名。无论处于劣势,还是场面失控,它们天生无所畏惧,向猎物发动进攻;它们为了领地,食物和繁殖权,与同类进行殊死搏斗。

 

《动物搏击战》3                    43日首播:19:44

从非洲平原到澳大利亚海滩,在这片血腥的战场上,动物们展开生存殊死搏斗。灰熊与狼群、湾鳄和鲨鱼、欧石鸻和尼罗河巨蜥,以及没有天敌的犀牛、食蚁兽等同类动物之间厮杀拼搏,赢取食物、领地以及繁衍的权利。

 

《动物搏击战》4                    44日首播:19:44

从非洲平原到澳大利亚海滩,在这片血腥的战场上,动物们展开生存殊死搏斗。灰熊与狼群、湾鳄和鲨鱼、欧石鸻和尼罗河巨蜥,以及没有天敌的犀牛、食蚁兽等同类动物之间厮杀拼搏,赢取食物、领地以及繁衍的权利。

 

《动物搏击战》5                    45日首播:19:44

动物在自然界的生存战争永远不会停止。猫科动物、犬科动物、飞行动物、海洋动物,都躲不过这残酷的竞争。各种动物依靠天赋或后天悟性,在各自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大象家族》                         46日首播:19:44

目前陆地上最大的哺乳动物是大象,大象的祖先在几千万年前就出现在地球上。象牙是防御敌人的重要武器。目前地球上大象仅剩下23种:亚洲象、非洲草原象、非洲森林象,它们的生存也受到严重威胁。

 

《草原生死战》                       47日首播:19:44

有一种动物被误认为是弱者,其实它和大象、黑犀牛、河马、鳄鱼、狮子等并列为最危险的动物——非洲水牛。作为群居性哺乳动物,虽然是素食主义者,但它们性情凶猛,对试图打扰它们宁静生活的外来者具有强烈的攻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