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宣部授予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时代楷模”称号
来源 : 央视网 2019-03-29 19:23 内容简介
[视频]中宣部授予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时代楷模”称号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9日 19:23
  • 视频简介
    中宣部授予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时代楷模”称号。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宣传部今天(29日)授予甘肃省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时代楷模”称号。38年来,以“六老汉”为代表的八步沙林场三代职工,持之以恒推进治沙造林事业,至今完成治沙造林21.7万亩,管护封沙育林草面积37.6万亩,为生态环境治理作出了重要贡献。今晚在央视综合频道九点档播出的《时代楷模发布厅》栏目将讲述这个先进群体的感人事迹。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