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90329 错爱他毁半生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29日 21: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9日 21: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已婚女人文丽恋上已婚男人张旭。文丽提出,二人各自离婚,然后结婚,但张旭却不同意,他舍不得妻子,向文丽提出了分手。文丽不肯善罢甘休,她跟丈夫提出离婚,还丢了工作,可张旭却不再理会文丽。文丽去找张旭的妻子摊牌,却被张旭赶走。无奈之下,张旭将自己的一处房产给了文丽,以此来补偿文丽,请文丽别再纠缠自己,并且写下协议,文丽也只好答应。过了几天,文丽想联系张旭去办理房屋过户手续,却怎么也找不到人。原来,张旭竟突发心脏病去世了。文丽沉浸在悲伤中时,却被张旭妻子赶出家门。文丽将张旭妻子告上法庭,索要房产,但法院却没有支持她的诉讼请求。(《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90329 错爱他毁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