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时光标签”爱情梦想双丰收,音乐教师现场撒狗粮!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28日 15:46 A-A+

本周《星光大道》的舞台依旧星光熠熠!五组选手各有春秋,谁会是最终胜出者呢?我们先一睹为快吧!我们的播出时间是:CCTV-1周五 22:38;CCTV-3 周六 19:30。

1号选手 “时光标签”组合

“时光标签”是一对夫妻组合,他们都来自山东烟台。男孩叫王新什(shi),女孩叫张茜(qian),两人名字各取一字做谐音,加上两人认为都被彼此改变了人生轨迹,并烙上了标签印记,便给组合取名“时光标签”,可以说很有意境和纪念意义了。

王新什说,如果没有他媳妇,他可能这辈子不再开口唱歌,更别说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了。那是因为早些年,热爱唱歌的王新什离开家乡,来到北京追求他的音乐梦想,但是他的歌声没有被大家发现,几经挣扎,现实的窘迫让他回了家,一度放弃了歌唱的梦想。直到他遇到了生命中的女孩,张茜。是张茜发现了他的歌唱才华,并鼓励他继续唱歌。如今,他们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2号选手 思陈

思陈来自湖南湘西,是一个瑶族女孩,现在是一名音乐剧演员。思陈在12岁的时候走出瑶族大山,在外一直求学。长大之后,她便跟随剧团四处演出,与家里的联系随之越来越少。

家里发生的一件意外,成为了她人生的转折点,这让她重新审视自己。这次她带着父亲的心愿,来到《星光大道》的舞台上,让全国观众听到了她的歌声。

思陈还一直致力于做公益事业,去贫困山区看望孩子们,做支教。思陈说,虽然自己没那么大本事送山里其他孩子去读书,但是她想为他们做点什么,可以去陪伴他们,爱他们。她会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带点书籍、好看的书包和学习用品,告诉大家世界很大。她希望小朋友们都努力读书,以后出去看看。

  3号选手 柳建辉

柳建辉是一名来自甘肃庆阳的酿酒工人。 大家可能经常喝酒,但你可能并不了解酿酒的工序。柳建辉这就给大家带来了酿酒原料,给大家讲解讲解关于酿酒的知识。

刘建辉说,酿酒工序有四步。第一步:把母澡加入碎粮食中;第二步:入窖封窖进行发酵;第三步:量质摘酒;最后一步:调酒。 而大家常说的“五粮液”指的是“高粱36% ,大米22%,糯米18%,小麦16%,玉米8%”所调成的酒。另外,浓香酒的发酵时间一般是3-5个月,而酱香则需要3-5年。而且发酵的窖池也不同,浓香是在泥窖里发酵,而酱香是在石窖中发酵。你学到了吗?

4号选手 李静

李静出生于澧县,现在在广东当音乐教师。虽然名字听上去文静,但她其实是个活泼爽朗的女孩。

平时习惯酷酷打扮的她,今天换上了旗袍和高跟鞋,女人味十足!大家正准备给李静说媒,李静甜蜜地表示:“我结婚了!” 李静的丈夫也来到现场,给大家分享他们浪漫的恋爱故事。现场秒变大型撒狗粮现场!

李静说,今天是她第一次穿旗袍和高跟鞋。身材肉感的李静调侃自己,如今自己也是有S型曲线的女人了。这和她平时的打扮很不同,优雅大方的形象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李静和丈夫的结合都来源于对音乐、对唱歌的喜爱。果然,共同的爱好是最好的爱情种子!

听说李静还请来了韩红、刘德华来为他助演,这是真的吗?

5号选手 觅唐女团

5位来自古都西安的姑娘在2018年4月组成了这个女团,寻觅唐朝文化是女团名字的由来,她们没有经过专业训练。在组成女团之前她们都有稳定的工作,有文艺兵,体育生,电话接线员,银行工作人员和酒店管理人员,但是唱歌跳舞是她们从小到大的爱好,来到这个舞台是因为梦想的力量,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她们。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