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90327 强求婚姻保家产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27日 2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7日 22: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刘晨旭是个富家子弟,他的妻子张丹是年轻漂亮的空姐。二人当初结婚是因为刘晨旭看中了张丹的美貌,张丹看中了他的豪门身份。婚后,张丹却发现刘晨旭花心,处处留情,于是二人矛盾不断,准备离婚。而结婚时,刘晨旭把父母给自己买的价值千万的别墅登记在夫妻二人名下,如果离婚,张丹将分走一半房产。为了保住房产,刘晨旭竟设计了一个杀妻计划。他约张丹出来,开车带张丹来到水塘边,然后伪造车祸,将车开进水塘。最终张丹被淹死,而刘晨旭跳车逃走。但最终,他还是难逃法网,被判故意杀人罪。(《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90327 强求婚姻保家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