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女汉子钻深山 奇招赚来野财富 20190327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27日 23: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记者:怎么回事?

史忠存:有一条蛇,你往后一点往后一点,逮住它不要让它跑了。

员工:夹它的头,夹它的头。

史忠存:不要让它跑掉。

[致富经]女汉子钻深山 奇招赚来野财富 20180829

员工:把袋子拿来,把袋子拿来。

记者:怎么会有蛇?

史忠存:这个季节是蛇活动的季节,所以它闻到这个蛋的香味,它就寻着来。慢点慢点,先把头给装进去,赶快。

记者:没事吧?

史忠存:没事没事。不搞养殖的时候,你看不见这些东西,一搞养殖,什么黄鼠狼,蛇,老鹰,然后还有各种你不知道的小动物它都来了。明天早上你们把它扔远一点,不要放在我这个山林的附近,要不然它还会再回来。

别看这条蛇长得不大,胃口可是不小。

记者:一般这个蛇一晚上能偷吃你多少蛋?

史忠存:像这么大的蛇,大概有两公斤左右,最少一天晚上能偷吃30个蛋左右。今天晚上我看了一下鸡蛋,没有少,因为这条蛇才刚刚一进来就被我发现了。像上星期那个蛇发现晚了,当我发现的时候,它那个肚子是一个蛋一个蛋的鼓在那个肚子里,然后我都可以数的出我的蛋,它吃了多少,所以很恐怖。

史忠存每晚都要巡查,保证鸡和鸡蛋的安全。

2015年,养殖场的销售额突破100万元。史忠存不仅还清了所有欠款,还向家人和朋友,证明了自己的选择。

七彩山鸡的产品,有它特定的消费人群,很多经销商都是开专卖店来卖特种鸡蛋。

史忠存还清了欠款后,开专卖店是没有希望了。她只能用她的笨办法,不停的找经销商,不厌其烦的介绍推销她的鸡蛋 。

史忠存:这个是普通的鸡蛋,这个是七彩山鸡的蛋,它们的壳可能大小相差2倍多,山鸡蛋虽然它个体比较小,但是它蛋黄比较大,你看我夹起来的话,它的蛋黄就特别有韧性,夹也夹不碎。普通的鸡蛋,蛋黄比较大,但是蛋清也比较多,可以看得出来,它蛋黄就会比较松散,你看一夹就碎了。

记者:夹不起来是吗?

史忠存:基本上夹不起来。

范海燕是一个农产品网络销售平台的负责人,史忠存告诉他,蛋黄比例大的七彩山鸡蛋,炒出来后颜色更黄更受欢迎,并且提出了一个共赢的合作想法。只要你的网上,每帮我卖出60枚鸡蛋,我就免费赠送顾客价值20元的七彩山鸡鸡蛋面条。

我帮你吸引顾客,你帮我推销鸡蛋,一举两得。

经销商范海燕:所以当时我们就签约了,并且第一年就帮她卖了16万多。

史忠存的鸡蛋在网上一炮而红,七彩山鸡也卖到了150元的高价。2016年销售额达突破200万元。

[致富经]女汉子钻深山 奇招赚来野财富 20180829

七彩山鸡又称凤凰鸟,其羽毛别具特色,具有极强的观赏性。史忠存之所以怕鸡打架,就是为了保护它们羽毛的完整性。史忠存把七彩山鸡做成这样的标本,售价高达360元一只。

有了人气后,积累的本钱也越来越多。史忠存终于开了一个梦想中的专卖店,一楼销售七彩山鸡的产品,二楼卖红酒,不仅招揽了更多人气,还可以互相引流顾客。2017年,销售额突破300万元,因为她有省钱的好办法,所以利润达到将近一半。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7日 23:25

视频简介:布下重重陷阱,就是为了保护她养的一种鸡,这种鸡胆子小,一有动静就会乱飞乱撞;为了心中的梦,她付出惨痛代价;身无分文怎么办?省钱就是赚 钱的绝招,一种奇特的瓜,一种废弃的树枝, 让她少花钱就能把鸡养好;农家媳妇史忠存,究竟如何通过省钱,一年净赚上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