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栗战书会见美国众议院“美中工作小组”代表团
来源 : 央视网 2019-03-22 19:18 内容简介
[视频]栗战书会见美国众议院“美中工作小组”代表团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9:18
  • 视频简介
    栗战书会见美国众议院“美中工作小组”代表团。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2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众议院“美中工作小组”代表团。

栗战书说,今年是中美建交40周年。历史已经证明,合作是中美双方最佳的选择。推动中美关系稳定发展是人心所向,深化互利合作是大势所趋。习近平主席与特朗普总统阿根廷会晤达成的重要共识,为中美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美双方应努力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拓展合作、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管控分歧,积极推进以协调、合作、稳定为基调的中美关系。中国全国人大重视加强同美国国会的往来,积极评价“美中工作小组”为推动中美交流合作所作的努力,希望两国立法机构相向而行,为增进相互理解、促进互利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拉森等议员积极评价中国新出台的外商投资法,表示愿继续为推动美中关系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