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新一轮周赛大餐精彩呈现,哪种口味能俘获您的芳心呢?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20日 16:56 A-A+

 本周《星光大道》的周赛继续精彩前行,本期五位选手,满足您不同的味蕾,有“铁路文明号”冬雁组合、“快嘴”赵美蓉,更有青春活力BongBong乐团,还有科学家海霞、全职妈妈罗安兰。是怎样的机会让他们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呢?他们又会有怎样的故事?在舞台上他们又带来那些精彩的表演呢?让我们敬请期待本期的《星光大道》吧!

播出时间
CCTV-1 周五 22:38
CCTV-3 周六 19:30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本期《星光大道》五位选手吧!

1号 冬雁组合
  他们是一对来自内蒙古包头的选手。他们在大学校园牵手恋爱。毕业之后,他,选择只身一人来到陕西铁路工作,从未妥协。她,放弃高薪收入,为了心中所想所爱勇敢追随。时光静好,相思难挨。唯一坚持下去的动力就是在远距离中给彼此制造的小惊喜,六年的异地,他们仍然相信爱情,坚守爱情。婚后,他们不离不弃,共同打拼,搀扶向前,闺女的出生,让夫妻俩更加感受到一路上奋斗的欣慰,从来没有长大,从来不会停止成长是他们的人生格言!同时,让我们对所有铁路工作者致敬,是他们的坚守,换来我们每一次的平安出行;是他们的陪伴,让我们在旅途中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让我们期待这对小夫妻在《星光大道》上的精彩表现吧!

2号 赵美蓉
  赵美蓉一张标志性的喜庆大脸让人印象深刻,一张嘴更是语速快得不像话,而且还都颇为犀利,也被称作“快嘴村花”。她的快嘴可不是吹出的,而是真的有水平,舌头快的堪比华少了,在这个颜值当道才能成名的时代,她是一股清流。这个来自农村的姑娘代表了另一种美。节目中,赵美蓉还请来了网络“真好哥”陆超助阵,携手江涛一起演绎关于北漂生活的故事。他们都曾住过集体宿舍,参加过100多个节目,虽然每次都会被淘汰,但是他们依然坚持,到今天终于登上了《星光大道》的舞台。他们还有怎样的故事呢?一起相约《星光大道》吧。

3号 BongBong乐团
  Bong Bong乐团,乐团成员由吉他手烨然,吉他手路麟,bass手贺艺,键盘手方新冉,鼓手高云流,小打乐器手方柒宇,6人组成。 经过严格的训练,六位活力四射的男孩子将乐器,声乐,舞蹈的各项才艺集合于一身,目标成为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乐团。关于《星光大道》,他们说:“总听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念叨这个舞台,今天站到这里真觉得像是回到了小时候。”在现场,他们开启了海绵宝宝配音秀,此外,让我们变成“大顽童”,邀请评委、嘉宾参与游戏“不是你以为的萝卜蹲”,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为了同样的梦想聚集在一起,通过自己的声音和乐器的表达,发出自己对于音乐和梦想的独特理解,他们坚信,是金子就一定会发光!让我们期待他们的表现吧。

4号 冯海霞
  冯海霞,50年生人,是从事了30多年新药研究的科学家。在长期的新药研发过程中,锻炼了坚韧,顽强,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在现场,分享了自己与音乐的故事。5岁时,在北京展览馆剧场看歌剧《货郎与小姐》坐在第二排的最左面的位子上。不记得是第几幕,大幕拉开后台上没人出现。她紧盯着台上,突然一声洪亮的“卖布,卖布嘞”歌声出现在她身边,那歌声之震撼,至今仍在心中震荡。从此海霞喜欢上了唱歌。但由于种种原因,直到退休后才开始认真学唱歌。她也是《星光大道》的铁粉,期期不拉地看了15年,星光选手的故事和精神也激励了她,让她在学歌的道路上有了目标和榜样。让我们为海霞的热爱点赞!

5号 罗安兰
  罗安兰,来自湖北襄阳是一个全职妈妈,照顾好家和孩子就是她的全部,每天三点一线:幼儿园,菜市场,家!世界上大概没有哪项职业像“全职妈妈”这样吃力不讨好:我们即是孩子保姆和辅导老师;又是家政工作人员;还是“家”这个饭店的“大厨”;更是“老公”“孩子”“婆婆”“妈妈”的协调管理员……虽然累,罗安兰却乐在其中,痛并快乐着。“歌声”是独处时陪伴她最多是“伙伴”,她喜欢听歌,更喜欢唱歌。今天能来到这儿,除了想放声歌唱,更想替所有的“全职妈妈”发声:我们也有自己的梦想,也可以成为宝贝们的榜样,也有着可能在你们看来不是那么闪亮的价值……她的到来,让我们对全职妈妈有了更多的了解与理解!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