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03-19 19:36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9日 19:36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全国将招募2.7万名“三支一扶”人员; (2)优抚对象将享金融专属优惠服务; (3)粤港澳大湾区启动智能电网建设; (4)中国石油冬供天然气量创历史新高; (5)冷空气来袭,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6)电视剧《共产党人刘少奇》今晚播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全国将招募2.7万名“三支一扶”人员

近日,中央组织部、人社部等九部门联合印发通知,明确2019年全国招募2.7万名“三支一扶”人员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等工作,自2018年9月1日起,中央财政对东、中、西部地区分别按每人每年1.2万元、2.4万元和3万元给予补助。

优抚对象将享金融专属优惠服务

今天,退役军人事务部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10家银行签署协议,为退役军人、军人军属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专属金融服务,包括营业网点设立专门窗口、专属银行卡免收跨行转账费等费用,以及理财、贷款等其他优惠服务。

粤港澳大湾区启动智能电网建设

18日,粤港澳大湾区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启动,南方电网通过优化电网主网架、加强粤港澳电力互联互通等26项举措,来提升整个区域的供电质量与抗风险能力,总投资超过1700亿元。

中国石油冬供天然气量创历史新高

中国石油日前发布,刚过去的冬季供暖期间,天然气产量502亿立方米,同比增加7.9%。整个供暖季中,国内三大油气公司单日总销售量连续8天超过10亿立方米,清洁能源使用量创历史新高。

冷空气来袭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中央气象台今天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未来几天我国自北向南气温“大跳水”,北方将迎大风、沙尘和雨雪,南方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电视剧《共产党人刘少奇》今晚播出

46集电视剧《共产党人刘少奇》今晚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该剧讲述了刘少奇从一个懵懂的山乡伢子成长为中国共产党卓越领袖的人生经历,呈现了他身经百战、出生入死的卓著功绩。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