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岐山会见巴基斯坦外长
来源 : 央视网 2019-03-19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王岐山会见巴基斯坦外长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9日 19:30
  • 视频简介
    王岐山会见巴基斯坦外长。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3月19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中南海会见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

王岐山表示,中巴是好邻居。中巴友谊历经时间和国际风云变幻考验,得到两国人民真心拥护。近年来,两国领导人往来频繁,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在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基础上建设睦邻友好关系,营造良好周边环境是一国实现和平发展的重要条件。中方支持巴方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妥善处理邻国关系,实现巴基斯坦稳定发展。希望两国继续深化全方位合作,推动中巴经济走廊等“一带一路”重要先行先试项目取得更多成果。

库雷希表示,巴方赞赏中方为缓和印巴紧张局势所发挥的建设性作用,将继续与中方加强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