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空间榜样》3月20日 把爱好融入家

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18日 19:54 A-A+

拥有一个自己痴迷且长情的兴趣爱好,会让生活里多出一份打拼的动力,也能增添出许多与众不同的快乐时光。而当这些兴趣爱好在家居中得到良好呈现的时候,我们会更热爱这个空间,也会更盼望回到家中。那么,咖啡狂,车迷,耳机发烧友,三位兴趣各异却一样疯狂的主人会打造出怎样的家呢?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把爱好融入家,让家变成梦想里的奇趣世界。

本期点评人—— 陈靖 

 陈靖,C&J住居设计研究中心创始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专家,中国设计品牌推荐组委会副主任,中室协智装场景设计研究院院长,中国营造空间设计师俱乐部副会长,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专家评委,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专家评委,致力于居住文化学研究、环境艺术设计、建筑设计、室内空间设计、生活用品设计二十一年,传播设计思想与文化、方法十四年,在物联网时代特别提出场景建构与虚境时空的新生代设计与生活模式。   

本期展示作品


 《咖啡浓情》

《与车共舞》

《乐享音乐》







860010-111405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