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记住乡愁第五季

《记住乡愁》 第五季 20190315 第四十九集 宁德鹏程老街——鹏程万里 始于足下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15日 22: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5日 22: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福建东北部的宁德有一片老街区,街区有一个美好的名字“鹏程”。都说“鹏程万里”,然而这条叫作“鹏程”的老街在发展初期,并没有获得太多有利条件,这里三面环绕着高山,一面是汹涌的大海,耕地稀少,交通不便。在向山要地、向海争田的艰难中,这里的人们明白只有知难而进、踏实做事才能生存和发展。鹏程万里,终需始于足下。也许开始的第一步很难,但只有勇敢地迈出去,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才能将美好的愿景变为现实。(《记住乡愁》 第五季 20190315 第四十九集 宁德鹏程老街——鹏程万里 始于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