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改革精神贯穿全篇
来源 : 央视网 2019-03-15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改革精神贯穿全篇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9:30
  • 视频简介
    《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改革精神贯穿全篇。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国务院新闻办举行吹风会,由《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成员、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郭玮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并答记者问。

郭玮介绍,此次《政府工作报告》在全国两会期间进行了83处修改,主要集中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科技创新、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推进乡村振兴、加强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持续释放内需潜力等六个领域。《报告》由2900多名人大代表、2100多名政协委员广泛讨论、审议,这些修订涵盖了代表委员所提的大部分意见。

修改后的《政府工作报告》在今天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高票通过。郭玮表示,对《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进展情况,国务院将定期组织督查和专项督察,使这些政策真正落地见效。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