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两会代表通道: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
来源 : 央视网 2019-03-15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两会代表通道: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9:29
  • 视频简介
    两会代表通道: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上午,今年全国两会最后一场代表通道开启,各行业各领域的代表们谈民生话发展,为国家发展建言献策。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首次将就业优先政策置于宏观政策层面,长期从事相关研究的蔡昉代表认为,应当实施更加积极主动的就业政策。

海南自贸区的发展备受关注,全国人大代表符宣朝透露,近一年,海南已经引进了4.2万各类人才,新增市场主体6.5万。

对于公众关心的北京冬奥会的筹备情况,张建东代表也公布了今年几项重要活动的节点。

今天,全国人大代表支月英、王欣会、崔根良、汤亮、雷军、丁世忠、白加扎西也分别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回答了现场记者的提问。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