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03-15 19:42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9:42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英国议会下院投票支持推迟“脱欧”; (2)埃塞航空失事客机黑匣子交法国分析; (3)特拉维夫遭袭,以军空袭加沙; (4)第15届世界夏季特奥会在阿联酋举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英国议会下院投票支持推迟“脱欧”

在12日和13日接连否决修改版“脱欧”协议和“无协议脱欧”后,英国议会下院14日投票决定推迟“脱欧”,如果获得欧盟批准,英国“脱欧”的最终期限将从本月29日至少推迟到6月底。欧盟方面此前曾表示,对英国推迟“脱欧”持“开放态度”,但需说明推迟的目的和意义。

埃塞航空失事客机黑匣子交法国分析

14日,埃塞航空失事客机的黑匣子已经被运至法国进行调查。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从15日开始对其中的数据进行下载分析。埃塞航空表示缺乏技术手段对黑匣子进行分析,但拒绝将其送往波音飞机原产地美国。在五个月内连续发生两次空难后,目前波音公司已暂停向客户交付737-8及737-9型飞机。美国联邦航空局一直到13日才宣布对相关机型的停飞措施,美国舆论批评其行动太过迟缓,未能足够重视民众安全问题。

特拉维夫遭袭 以军空袭加沙

以色列国防军称,以色列中部城市特拉维夫14日遭两枚来自加沙的火箭弹袭击,未造成人员伤亡。这是2014年以来该市首次遭火箭弹袭击。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其他武装派别都否认实施袭击。不过以色列国防军随后还是对加沙的约100处哈马斯目标发动了空袭。

第15届世界夏季特奥会在阿联酋举行

第15届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14日晚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开幕。从14日至21日,7500名运动员将参加角逐。中国代表团派出了104名运动员,参加田径、游泳等十个项目的比赛。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